欢迎来到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院执行院长谷朝众与新转正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11月17日上午,执行院长谷朝众在第二会议室同郑静茹等四位新转正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谷院长详细了解了四位教师近期的生活及工作情况,认真倾听各位老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建议。

 


         最后,谷院长对几位青年教师提出几点要求:1.要提升内涵,加强学习。作为教育工作者,无论从事哪种岗位,都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人师表要身先示范。除此之外还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多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结合课堂实际情况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不能照本宣科,要为社会培养有用之人。2.要注意外在形象,关心学生。在提升自身内涵建设的同时,要树立自身以及学院的良好形象,做学生的知心人,多去关心关爱学生。3要脚踏实地,对学院及自身有正确清晰的认识。民办院校相比公办院校有劣势也有优势,青年老师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怕吃苦,脚踏实地,积累教育教学及科研经验,不要好高骛远,这山望着那山高,为自身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执行院长谷朝众与新转正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本文地址:http://hbiqch.hnszzxx.com/news/itemid-1707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