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计算机网络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一、专业名称
  专业名称:计算机网络技术
  二、专业学制
  专业学制:计算机网络技术(三年制)
  三、招生起点
  招生起点:应届高中毕业生或者具备同等学力的学生
  四、培养方向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的信息和通信工程技术人员、信息通信网络维护人员、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网络售前技术支持、网络应用开发、网络系统运维、网络系统集成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五、专业简介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是鹤壁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重点建设专业,该专业主要针对网络工程师、网络安全等方向,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计算机专业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技能,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实用技术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六、课程设置
  本专业开设有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库应用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综合布线与通信网络、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管理等专业基础课;TCP/IP路由交换技术、Linux操作系统、网络安全设备配置与管理、网络运行与维护、网络系统集成、SDN技术等专业核心课程。
  七、就业前景
  网络工程行业人才需求量持续走高,毕业生可以进入企事业单位、网络运营商、网络设备厂商及代理商从事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服务器管理员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计算机网络技术
本文地址:http://hbiqch.hnszzxx.com/news/itemid-1708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